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比我拍得好看多了……!谢谢春老师的Repo以及排版封设宣图一条龙!封面讨论很久也没有嫌弃我龟毛!有需要的可以找她!审美一流,诚恳推荐!

Hilbert space:

@竹里馆 末老师的repo!
CP之后立刻就拿到了,一直没空拍照,终于补上(> <)
很荣幸能给这本做设计!封面是我们讨论了十多个稿才决定的,题材是我也非常喜欢的星宇,所以做得很愉快,最后搭配上闪闪发光的银河纸和烫银真的非常美貌(/ω\) 总之我自己是满意的,希望末末也喜欢(/ω\)
说到最重要的内容。整个故事篇幅并不长,但文笔熟练,情节完整。拍了我最喜欢的一段内文,是第一次读就让我长长停顿的地方,喧嚣中的安静,迷惘中的坚定。描写毫不刻意,却很有力,非常喜欢了
应该是还有余本的,推介一下,望同好gn多多关照啦(> <)

评论
热度(9)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