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蓝雨寺……(2)

*热爱冷笑话的po主已弃疗。。。


蓝雨寺的和尚们年纪虽轻,于信仰上却颇为虔诚。日日撞钟,天天烧香,诵经念佛,从不懈怠。
佛祖为之感动,这天遂现了真身,打算满足他们每个人一个愿望。

文州和尚:我希望……咳,能让少天……话少点么?
宋晓和尚:+1
郑轩和尚:+2
景熙和尚:+3
瀚文和尚:+10086
少天和尚:妈蛋你们其实是嫉妒我太帅么?作为蓝雨寺头号帅哥你们其实是嫉妒我吧是嫉妒吧就大方承认吧!!!你们不承认我怎么会知道呢!不过不承认也没关系,我求佛祖把我变得更帅刺激死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话没说完,只听biu的一声……所在之地只剩一团白烟!
一个人影若影若现!
……
……
……
……
……
……

众和尚们望着眼前的周泽楷,面面相觑,不晓得该说啥。。。

评论(2)
热度(19)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