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其实我不想写REPO的……(11)

超感谢GN愿意写这么详细的repo以及宝贵的意见给我。

感动!!!热泪!!!


准备做本子的时候跟机油说,要不就做个蓝皮吧~看起来淳朴又神秘~于是……CP14上 这本子被警察叔叔翻了半天………………

扉页那个半透明的衬纸我自己特别喜欢!当时特别怕印刷会用错纸!一直提心吊胆!直到拿到书才真的松了一口气。

排版上的那个问题实在是感到抱歉……打样的时候主要在检查格式的问题,没有注意到这个地方~以后会更加仔细地检查!


关于这个文,BUG有,不到位的地方也有……不过圆了自己一个鸡血的同人梦XDDDDD

另,葬仪太太也是我女神!她的《江湖纪事》是令我仰望而又无法企及的高度~《将军百战死》也是她写的,强推!!!


最后,真的很感谢GN的支持!也希望自己以后还会有进步的空间!


熊猫乡的松鼠:

其实……这才是最开始的故事——我曾经答应了写一个REPO……(看标题

武功秘笈!(大笑

这页虽然不拍也可以,但还是想拍了看一下这个朦胧和有底纹的效果……

云端客印。下面这个印和封面那个不一样,是作者姑娘每卖出一本亲自给盖的!用力均匀印迹清晰,还仔细等了一会等印干了再递过来的!好顶赞!

接下来就是REPO了。

秉着想到什么说什么的原则。我要先叙述一件很失败的事:

我是先看了江湖纪事和九万里风,紧接着就开始看江湖诡话的。

原本以为古风武侠故事放在一起读会比较好,但事实上造成了一点不良影响。

死者葬仪太太的文以笔力布局见长,读九万里风的时候完全是被她的故事带走。而这本就是边看边想。那头胜在新、奇、丽、全,而这边就是稳重踏实。

恰好就有点周叶和韩叶的分别?

韩叶古风,官匪之争。不是相爱相杀,而是官匪最后成了一家XD这种题材还满有趣的,读下去也不吃力。

“俠之大者”让人想起金庸,赌坊机关地下让人想起古龙,缱绻温情“不能说的妙处”想起梁羽生,危机相护孤男寡男黄粱美梦想起很多原创耽美,最后脱出公门携手江湖江上一舟想起了猫鼠同人……这不是批评,我整个故事看得挺高兴的。就是说,不是一波被故事带走,而是边推进边有感触,还能发现许多小细节?我觉得这个文风故事说得很好啊,加入的原创部分虽然不够新,但都很适合233顶多就是闲笔的地方有时候觉得似乎是收不住会多好几句描写(笑

和原文相接后的槽点笑点也挺多,譬如嘉世是杀手组织,老韩的“烈焰红拳”出现在武侠文简直不能直视,老板娘隔壁住着田七……

突然想到一个“妙处”:写武侠叶不修简直自动健身赘肉和虚胖都没有了啊!点个赞!(可惜本文只有肉沫= =b


最后这张是拍个“大家来找茬”,有个小错XD

——————————————————————

写完觉得自己真是渣渣,完全不会夸人!技能点都点错了!云姑娘(啥)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篇的!

评论
热度(10)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