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去年六月吧,有个原耽圈的机油每天都在卖安利。终于有一天,她被全职重燃了游戏魂,跑回去渣原本AFK了的基三……从此卖安利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头。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全职的人物塑造鲜明有力,没有重叠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最喜欢少天。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想把你揣进裤兜,放进我的背包,藏进我的衣柜…………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的有很多……最喜欢的是韩叶,叶黄是我默默埋在心里的初恋。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前者是斗士共同的骄傲感以及英雄男儿的惺惺相惜。
后者是三个字:自家人。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起点订阅支持原作者,实体书等封面统一后再购入。同人方面的话,就是收了各种本子啊明信片啊周边啊……
产出的话目前只有韩叶。有时间的话希望还能继续写点其他人的故事。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原文里特别喜欢的段落是少天帮老叶打副本,叶修和陶轩的几次碰面,兴欣和霸图之战。
印象最深的经历是跟机油们去杭州O,无比魔性的两日三夜,很开心。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两句行么?一定要回来&一如既往。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勿忘初心。加油!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还没发出来的诡话番外算不算?

最后说一句谢谢虫爹!

评论(4)
热度(3)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