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不要对你的良心说谎

自留地就随便写写。

同人这个东西吧,自觉凭的就是两样东西,一样是爱,另一样就是良心。

质量好或不好,每个人看法不一定一样。但是最起码的是能看出对角色尊重与否。
我尊重每一个认真创作的人。即便她写的,画的不是我的西皮,或者与我对人物的解读南辕北辙。

恶意拿角色玩钓鱼或者泄愤的就不要侮辱读者的智商了。我还真是个吃鸡蛋看母鸡的人。

没爱的话,不如去干点别的?何苦如此苦大仇深?
写或画本就是自由的事,没有谁逼迫你驱使你。

你用材料捏一个三维可见的肉身,将你从原著得来的灵感投入其中变成魂识,再把它从抽象变成可被旁人触碰的具象,刻出你想要的眉骨和眼窝……
这个过程真心动人,就算你捏出来的是个丑娃娃……

如果连皮相都不是来自自己的主观意识,还剩下什么呢?
得来的夸赞不过是给你复制的原作者。
不如静下心来坐下来泡壶茶,多看两本书。

文字或画面从来都是最真诚的自我。
不要对你的良心说谎。

评论
热度(56)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