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里馆

一个俗人
更新随缘
CPPUID:99442

【这是一个既不粗又不长的REPO】《全职脑洞》

 @白開水|彌純少尉 

昨天我半夜食完弥纯太太的脑【洞】!不晓得在床上打了多少个滚儿!

其他两本还没来得及吃………………好东西慢慢吃~!


我从盗墓喜欢弥纯太太~

“罗城门,进一步长生,退一步十年”这句话打动了我很久。


没想到几年后又看到太太画了我萌的韩叶wwwwwww这次居然能在LO上遇到,我不太会写REPO,但是也还是想写,想让你知道你的梗有人在共鸣,有人被触动!虽然这个REPO跟我写段子的习惯一样既不粗又不长~!但求太太的脑洞再开大一点,长篇大丈夫!!


首先是封面封底图~我不了解纸张的种类,只觉得这种黑色带纹路的亚光纸特别有手感!封面上的脑简直让我笑CRY。。。韩叶不足绝壁是心声wwwwwwwwwwwwwww退役养狗的梗也请不要大意的画起来吧!!!【求更粗长


封底两人的吐槽实在……点赞!所以脑洞开完一定要填啊!话说没想过收录那张老韩抱猫图咩?硬汉也有温柔心!!!


折叠部有惊喜!封底图那边也有一只!细节真的很精致!顺说这种纯正的黑和红也特适合这两人的气质!


本子第一部分是老韩的少年梗,话说第一次看见插图还带说明书的真是高洋上wwwwwwww

我就随便放几张!韩文清小时候绝对是这种又耿又倔,让人又爱又没招的少年!【求更粗长



飞行员PARO部分我觉得最赞的部分是电影慢镜头感十足!尤其是老韩还能更帅点么~~这种人设很适合他们~男儿生命里的刚强忠诚热血T T 想想就很燃!【求更粗长~~





迎亲!!!!技术太差的我拍不出全图,,夹在中间看不这脸的是包子小乔小宋?兴欣人真的好多= =因为放不下所以没画老板娘么?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配词:


"把叶修交出来!别误了时辰!”

“想要人?先交聘礼!”

“你是在跟我说话?”

“羡慕么?我们人多”

“人不在多,能把你们队长带走就行,哼哼,乖乖跟我们走吧!”

“老韩,别想了~今年的霸主必须是我们的!不然小心娘家人。”

“做梦!”

“呵呵”

“……”



中间有部分R18我就不拍了www

看到最后这页简直哭出来。韩叶最大的萌点不就是这种亦敌亦友不忘初心永远都在战场上的感觉么?

荣耀已经彻底融入了生命。即便他们退役,我觉得他们也不会放弃荣耀,会继续开开心心的打网游。他们爱这个游戏!



差点忘了赠送的结婚照wwww


最后顺便催一下老韩的大长腿图!!!【这个可以不用粗!

评论(7)
热度(14)

© 竹里馆 | Powered by LOFTER